渝中区2020年第九批申请设立重庆市渝中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公示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10:5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要求,现将渝中区2020年第九批申请设立重庆市渝中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情况(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7日至11月23日。公示期间,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群众的投诉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即备案成为重庆市渝中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附件:渝中区2020年第九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监督、投诉电话:63557833、63557846

重庆市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渝中区2020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单位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恒睿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普通合伙企业

商业服务业

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68号中安国际大厦21-5

审计实习生3人

重庆恒睿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于2019年12月4日,经重庆市财政局批准(渝财会〔2019〕40号文)成立重庆恒睿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我所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队伍,其中注册会计师、评估师、税务师9人,其他专业人员25名。其中包括业绩卓著的资深专家和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他(她)们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和十分丰富的本地客户实践经验,谙熟中国现行会计法规,准则以及各类实用操作方法与技巧,更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可以胜任相关服务领域内的广泛需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会计服务和咨询。

2

重庆尚士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会展营销策划

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58号名义层7层F064#

销售专员3人,行政文员2人,会计2人

重庆尚士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文化交流活动策划。以前瞻的规划与技术、创新的思维与模式,追求卓越无止境,与时俱进创未来的经营理念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创建最具备竞争力的服务平台,必须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始终支持员工创新,服务创新,制度创新。我们公司给每位员工提供边工作边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只要愿意并能够为企业工作、积极奉献,就是企业需要的人才。公司环境舒适优美,工作伙伴积极有活力,工作氛围轻松愉快。


3

重庆优才青创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软件和技术服务业

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9号14楼

课程顾问10人,财务2人,研发讲师4人,行政4人

目前公司营业面积近400平方米、企业年收入预计150~300万、由上市集团公司高管创办,主要从事智慧教育线上系统平台的开发、推广、职业技术培训等业务,目前创始团队有3人,均为资深互联网从业专家。具备带教见习生的工作经验和技能经验。


4

重庆欧文贸易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教育/培训/院校

重庆市渝中区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108号第7层7-3

英语老师10人,班主任10人,课程顾问10人,市场专员10人

欧文,是一个坚持美式英语教育的机构,17年来,欧文始终以培育适应全球化发展的高能力型人才的使命。至今,欧文已为超过15万+家庭实现这一梦想提供源动力。

欧文携手全球知名教育出版集团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Pearson Education Group、Macmillan Education,引入国际领先教学资源,将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与本土实情相结合,打造了一系列颇有成效的英语教育解决方案。

欧文以“要知识更要能力”为教育理念,主张“美式思维,国际视野”,通过英语语言教育锻炼孩子的批判性思维,开阔孩子视野,全面培养孩子的听说读写能力、独立思考能力、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创造能力、公众演讲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欧文以兼具独特性和创造性的教育方案,帮助家长将孩子培养成适应未来需要的高能力型人才。


5

一言为定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网络

重庆市九龙坡杨家坪斌鑫世纪城A1栋13-1

平面设计20人,文案编辑20人,市场营销20人,社群运营20人

一言为定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化赋有朝气的运营集团性公司,旗下拥有:《愉乐汇购》电商平台,《赢天下汽车有限公司》,《茗皓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携手《峰高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泳泰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万事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重庆本地品牌一站式的综合购物生活服务类平台,以互联网思维结合线下社群模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满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日常需求。该公司的产品有:重庆各类中高端特色美食、周边特色旅游、亲子游、酒店民宿、休闲娱乐、丽人护理、教育课程体验、便民服务、开店选址、装修风格指导、实体引流营销策划、媒体广告、贷款咨询等。每一样商品都是经过我们严格筛选,均由生产商直供,从源头杜绝体验感差、质量差,价格高的商品,做到真正的保值保量让消费者得到最大化的利益。一言为定网络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坚持“质量第一,诚信服务”原则;保持“供需双赢,服务企业”的精神;秉承“以质量立信誉,以创新求发展,以规模取效益,竭诚为用户服务”的宗旨。愿与您携手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6

一通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计算机服务(系统/数据服务/维修)

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路9号27层中D2、D3户型

客户经理2人

一通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12日,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路9号环球广场27层D2、D3。

通过EBM易建材电商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优化建材供应链,让建材交易更加简单。专注为中小装饰公司提供建材交易的开放性B2B服务平台!

7

重庆四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批发业

重庆市渝中区时代天街16号1幢7-7#、7-8

市场专员5人

重庆四木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主要是销售家具、门窗等,为广大家装客户提供家居产品定制服务。公司有专业的家居设计人员、安装师傅与市场营销团队,还有跟单助理两名。公司为进一步完善员工的实习期间的管理工作,制定了本公司的见习管理制度,公司现拥有各类专业人才10余名,可以从事带教工作,其在本领域拥有多年从业实战经验和扎实的技能。



8

重庆箩薇科技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软件开发

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路9号14层C1-23

销售内勤3人,技术部助理3人,行政文员2人,会计助理2人

重庆箩薇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位于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路9号14层C1-23,于2012年1月16日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江北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公司在发展的8年里,公司由2名员工发展到现在12名员工,实现年收100万的营业额,公司现在拥有自己的软件开发团队,每个员工都经验丰富,具备带教能力,以及能够很好的给见习生带来实践经验。公司在就业见习管理制度这块也制定了管理制度,更好地为见习生带来好的工作环境、实习经验。


9

重庆市渝中区书蓓坊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教育/培训/学校

重庆市渝中区枇杷山后街23号附1号

幼教老师2人,保育老师1人

重庆市渝中区书蓓坊幼儿园,坐落于渝中区枇杷山后街宏华半岛利园,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园内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园内设有专业化的多媒体音乐舞蹈室、图书阅览室、游戏活动室、美工活动室等多个功能室,教室均配备有空调、电脑、钢琴、电子投影仪等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施,此外,还配有电脑手机全程视频监控系统、 安全管理系统装置等各种现代化教育和安全设施,硬件配置一流,为孩子的学习、生活、游戏创设了健康、安全、舒适的发展空间。书蓓坊幼儿园办学体系——“双语式教学氛围,分享型教育理念,快乐之成长方式”三位一体。

10

重庆木文石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广告/会展/公关

重庆市渝中区华盛路10号2层2#7+8单元 

销售人员1人,人事专员1人

重庆木文石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重庆市工商局批准,主要从事企业形象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图文设计制作,广告发布,广告制作,电影摄制服务,文艺创作等服务。现有员工规模10人,公司核心管理层3人,均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丰富管理经验,熟知各项法规政策及流程。公司具备健全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能帮助青年见习期快速掌握职业技能,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见习结束考核合格为其提供五险等福利。




11

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会计师行业

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329号渝海大厦12楼

审计助理15人

重庆中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鼎)成立于1999年8月,系我国资深注册会计师王彭果为首的创业团队,将成立于1989年的重庆渝中会计师事务所改制而来。随着综合实力逐步强大,中鼎集结会计师事务所的专业优势,逐渐分设重庆中鼎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发展20余年,中鼎一贯秉承“以专业知识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综合实力雄踞重庆前十。公司担任政府部门各类专家、行业专业委员会委员、重点高校校外导师的高端人才达30余人,2019年营业收入2078万元。公司着力进行制度化建设,具备完备的内部管理制度(含《导师制度》、《就业见习管理制度》等)。从2003年起,连续获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 区委授予的“重点商务服务机构”,连续两年进入全国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百强之列,多次获得重庆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业务拓展示范机构”。


12

重庆电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影视/媒体/演出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18号1幢24-16

销售经理1人,行政专员1人

重庆电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03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任兵,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我公司主营项目:数字文化创意技术装备销售,广告制作,电影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市场营销策划,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等。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客户信誉。

13

重庆市渝中区中艺熊猫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学校

重庆市渝中区中兴路228号附13号

幼儿教师5人

中艺熊猫幼儿园是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兴路228号附13号的一所民办幼儿园,针对3-6岁的学龄前儿童开展相关教学活动,目前园内开设大、中、小共6个班,共有180小朋友,教职工20人。我园的幼儿教师均受良好教育,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拥有强大的带教师资力量。注重幼儿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实施科学化、规范化、优质化管理,以“绿色教育课程”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儿童观、发展观,着眼培养幼儿的可持续发展意识和自身可持续发展能力,让幼儿生动活泼、真实自然的发展。在实施新课程改革中我园边实践边总结,构建适宜于幼儿个性发展需要的课程结构和课程体系,在幼教改革的浪潮中,探索特色办园之路,更好地为学生、家长与社会服务。

14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

环保

重庆市渝中区虎踞路88号重庆总部城A区14-6号

环评技术员1人,水土保持技术员1人,土壤环境调查及修复工程师1人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9年年收入14243万元;2018年年收入是10026万元。是重庆市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清洁生产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2014年荣获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称号、重庆市环境保护产业十强企业称号;2015年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7月登陆新三板(股票代码:833162),成为重庆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与重庆大学共建学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被重庆市经信委等5部门授予“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19年获批设立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入选首批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


15

重庆市渝中区天地艾蒙幼儿园

民办非企业

学校/培训机构

重庆市渝中区嘉博路3号

幼教老师10人

本幼儿园创建于2016年,注册资金50万元整,,是一所全民性质的儿童康复训练中心。拥有员工30人左右,根据本中心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10人以上的幼教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幸福美好家园。


16

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

民办非企业

电子商务

重庆市渝中区名权路58号合景聚融大厦

电商运营2人,市场专员3人,行政专员1人,出纳1人

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于2004年9月20日经重庆市民政局渝民管〔2004〕169号文件批准成立,是我市电商行业自律管理的主体机构。2019年是协会成立的第16周年,十五年来,协会始终定位为“电商行业自律组织与合作平台”,以“落实国家及重庆战略”、“搭建政企桥梁”、“促进产业合作”、“助力成员发展”为宗旨,为我市电商行业健康、规范、快速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17

重庆独食日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餐饮

重庆市渝中区天官府5号2-1#

餐厅管培生20人,餐厅店助5人,餐厅店长5人

本公司主打日式装修的一人食小火锅,是一家”小”而“美”的文化餐饮企业,目前在重庆有两家店铺,预计明年会在重庆开至3-5家;有专业的带教团队,工作环境舒适,注重人才培养,晋升空间大。


18

象个(重庆)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文化策划

渝中区鹅岭正街1号31幢2层01号

财务会计1人,文案策划1人,运营管培生5人,餐厅管培生5人

公司主营文化策划运营输出,目前在重庆有一家店铺叫“象个博物馆”,位于鹅岭二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有专业的运营团队,目前现阶段在筹备明年即将开业的餐饮店铺。有专业的带教团队,工作环境舒适,注重人才培养,晋升空间大。


19

重庆味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餐饮行业

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168号14楼1402

文员2人,项目经理/主管2人,A/B/C级服务员5人,项目红案厨师3人,项目白案师傅2人,项目切配师傅3人

重庆味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成立于2010年3月23日,公司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八一路168号渝都酒店14楼,法人代表郑勇。公司是重庆市食药监局授予的“食品安全A级企业”, 连续 4 年被渝中区食药监局评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2019 年公司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2018年公司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创业 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获中国烹饪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品牌企业”,荣获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颁发的“重庆餐饮优秀企业奖”,被重庆市烹饪协会评为“2018年度重庆市团餐优秀企业”;2017年公司荣获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颁发的“重庆餐饮杰出贡献奖”,荣获重庆市烹饪协会颁发的“重庆优秀餐饮企业奖”,2016年获得“重庆女性文化促进公益大使”荣誉称号。公司是重庆市政府采购网供应商,是重庆教育后勤协会“社会企业经营高校学生食堂”准入企业。


20

重庆永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服务(翻译/咨询/人力资源/财会)

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388号6-15

销售专员5人,行政人事2人

重庆永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日,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创汇首座6-15,经营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酒店管理,餐饮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互联网销售等项目,是一家及专业与服务为一体的咨询类公司。

21

重庆治贵洪奇诊所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分公司

医疗/卫生/护理

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102号64幢5号

护士5人,医院采购1人

本公司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治疗中心,门诊部交通便利、设备齐全、环境优雅。 门诊部为社区提供医疗、健康教育、预防保健等卫生服务。本诊所以“低价位、高质量、科学专业”为宗旨,以舒适的就医环境,严格的消毒,专业可靠的技术竭诚为大家服务。

22

重庆市渝中区吉救团志愿者服务中心

民办非企业

政府/非盈利机构

重庆市渝中区虎歇路78号重庆总部城领馆1区F1栋32-2号

媒体运营2人,会计1人

重庆市渝中区吉救团志愿者服务中心是重庆市渝中区红会为业务指导单位,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为主管单位的民办非企业,业务范围是开展急救科普宣传、培训活动和人道志愿服务;开展文化体育活动的急救志愿服务;承接政府相关服务采购。

“吉救团”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民间马拉松赛事急救志愿者服务组织,注册志愿者超过了2500人,每年参与文化体育赛事近50场,服务人数超40万。

“吉救团”也是美国心脏协会授权培训中心和中国医学救援协会授权培训中心,在重庆、西安、成都、北京、武汉设立培训中心。过去的两年,超过40家企业接受过吉救团急救普及培训,受众超过10000人。

23

重庆鑫居安消防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消防行业

重庆市渝中区大坪正街19号43-4#

营销专员5人,销售代表5人

鑫居安消防设备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消防器材研发生产、品牌运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重庆,旗下50多家分公司遍布全国各地,自有生产基地位于湖北省钟祥市,员工总数逾1000人。

自成立以来,公司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与国内大型上市公司合作,全面引进先进生产工艺技术,紧密携手推出鑫居安产品系列。

公司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15亩,其中,标准化厂房、研发楼、办公楼等占地7万多平方米。工厂严格按照国家级要求设计建造,购置国际先进的自动喷涂、冲压设备和水基灭火剂、灭火器等6条生产线,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和知识产权,生产工艺通过省污染排放物交易鉴证。生产车间严格按照ISO9000标准运作,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科学的生产管理、可靠的程序运作、一丝不苟的质量检查,具有生产效率高、生产流程无污染等突出优势。

公司旗下多种消防产品均已获得CE认证和ISO9001:2008认证,产品均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和国家固定灭火系统检验中心检测合格。

公司将本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以诚信为基础,走优质产品与服务之路,全心致力于维护亿万家庭的消防安全,全面带动国内消防安防器材行业的创新与升级。

24

重庆晟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房地产

中介

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178号26-1#、26-2

置业顾问20人

公司位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华路,成立于2000年12月,公司主要从事房屋置换,房地产项目策划,楼盘代理,居间代理,代办交易手续,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外广告,商铺租赁,商场管理等业务。


25

重庆商社中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房地产开发

重庆市渝中区五一路八号

行政助理1人,人事助理1人,成本助理1人,财务助理2人,营销策划2人,土建类2人,工程类2人

重庆商社中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系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具有房地产开发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承包叁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承包叁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等资质。我们根据公司人才培养计划,助推企业长远发展战略及人力资源规划,结合公司人才储备梯队建设,确保关键岗位的连续性,缩短空缺期并持续发展,制定了就业见习制度。目前公司共有高级工程师4名,中级工程师数名,高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以及中级经济师数名,拥有较强的带教师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