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 慰问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27 21: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了解商场节日销售情况

1月27日上午,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前往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大坪派出所、两路口街道铁路坡社区等地,实地检查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安全管理工作,调研商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慰问节日期间一线值班值守干部职工。

节日期间,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人气十足,市民、游客在浓厚的新春氛围中尽情吃喝玩乐游购娱。黄茂军边走边看,听取龙湖重庆时代天街春节期间客流、销售、安全以及整体业态升级、配套提档等情况汇报。走进新能源汽车体验店,黄茂军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品牌汽车的生产经营情况;在新世纪百货超市,黄茂军实地查看蔬菜水果的销售储备以及生活必需品的供需情况;在一家服饰店,黄茂军仔细询问商店的经营情况,并当场挑选商品、扫码买单,以实际行动鼓励消费。

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在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带头消费

黄茂军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畅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渠道,积极谋划推介活动,大力度、全方位为企业做好宣传服务,支持企业拓展业务、健康发展、做大做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各类扶持政策,减轻企业负担、降低企业成本,更好为企、助企、惠企。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应变谋新,不断丰富业态,完善配套设施,想方设法“引客”“留客”,让大家高高兴兴来“打卡”、心甘情愿去“刷卡”。

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在大坪派出所慰问公安民警

大家新年好,你们辛苦了!”黄茂军走进大坪派出所,对坚守一线的民警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询问派出所户籍业务、社区警务、案件办理、社会治安等情况。黄茂军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他说,新的一年里,希望公安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敬业奉献,全力以赴抓好预防犯罪、服务群众、基层治理等工作,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公安机关的新作风、新形象、新担当。

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慰问两路口街道铁路坡社区值班工作人员

铁路坡社区东起王家坡新村,西至南区公园,辖区面积0.27平方公里,各类企业单位近100家,常住居民4000余人。在铁路坡社区,黄茂军了解了该社区的党委、居委会基本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并感谢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黄茂军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基。要继续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为民服务举措、创新为民服务方式,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