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带队赴上海招商

来源:渝中融媒体中心-重庆渝中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3-18 08: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15日—17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率区级相关部门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副区长梁栋参加。在沪期间,黄茂军一行围绕渝中发展实际,重点拜访了包括综合金融服务、数据科技、环境能源、医疗健康、金融科技、资产管理等多领域在内的企业和机构,充分学习先进经验,探讨合作发展前景,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广泛凝聚合作共识,诚邀相关企业、机构来渝中投资兴业、共赢发展。

下一步,渝中区将以“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为主线,瞄准跨国公司、头部企业和产业链关键企业,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点对点”精准对接,专班化推进项目,滚动实现“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的良好局面,着力引进一批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关联度强、支撑作用大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渝中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