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细化部署高考中考保考工作 全力护航高考中考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5-28 07:1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召开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会。

5月25日下午,渝中区召开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会,细化研究相关保考工作,全力护航高考、中考安全平稳有序。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出席并讲话。

会上,渝中区教委汇报了2023年高考、中考工作准备情况,相关部门、街道及学校结合职能职责、围绕考点实际,就做好高考、中考组织保障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远洪指出,高考、中考是社会关注的大事。相关部门、街道及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做好保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工作使命感,坚决把高考、中考保考工作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做实做细。要明确目标要求,坚决做到试卷零泄密、考生零舞弊、考务零失误、安全零事故、舆情零负面,确保今年高考、中考安全、平稳、有序,实现平安考试、健康考试、阳光考试。要聚焦关键环节,确保考前准备细、服务保障好、试卷管理严、考务组织精、应急处突快,坚决抓好高考、中考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部门联动、督导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确保高考、中考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