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为少年儿童送祝福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孝明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渝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孝明先后前往曾家岩小学、德精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奉献在少儿工作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少儿工作者表示感谢。

夏日的校园,书声琅琅、草木葱茏,教室内是少年儿童认真学习的模样,操场上是孩子们欢快跑动的身影。每到一处,黄孝明都仔细参观美丽的校园,了解学校的管理模式、办学理念,饶有兴致地观赏孩子们的“六一”展演,并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礼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勉励大家要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胸怀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行,坚持刻苦学习,练就强健体魄,健康快乐成长。

黄孝明指出,少儿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好、教育好、关爱好少年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相关部门、街道要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合力推动教育供给更加优质均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担当,用心用情用力护航少年儿童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