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求精中学校

来源:重庆市求精中学校 发布时间:2023-10-08 08: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学校创建于1891年,是中国近代最早的新式学堂之一,是战时儿童保育总会旧址。直辖后首批重点中学、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培养了以刘伯承、张大千、袁隆平、袁心玥等为代表的一大批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校秉承“百年树人,精益求精”办学理念,坚持办“向往的教育”,善待和成就每一名师生家长,通过“培养”而不是“筛选”让师生家长共同健康幸福成长。学校依托“五化”教学、特色德育、智慧校园、体艺教育等品牌,立足现有校区,和规划中的河运路校区,积极发挥集团校龙头作用,倾力打造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质量高、师生家长人文幸福感强的人民满意的纯公办名校,连年取得一年上一个台阶的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69号

电话:023-63866652,023-63862815,023-63633322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