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6-01 21:1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31日下午,渝中区政府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铁塔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与重庆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翅翔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副区长罗毅,重庆铁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忠惠、潘纯洁、张玉海参加。

渝中区委书记、区长黄茂军讲话。

黄茂军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张翅翔一行来区深化合作,向重庆铁塔公司长期以来对渝中发展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黄茂军说,本次签约是双方真挚携手的新起点,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当前,渝中正深入推进以数字化变革为引领的全面深化改革,深度融入全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以领跑意识发展数字经济,切实把人气聚起来、楼宇用起来、产业兴起来,全面带动金融、商贸、文旅等重点领域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在数字重庆建设中勇挑大梁、多作贡献。重庆铁塔公司一直以来与渝中合作密切、感情深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运用各自优势,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持续巩固深化合作。渝中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办事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支持重庆铁塔公司在区运营发展,确保合作协议事项落地落实,共同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翅翔讲话。

张翅翔感谢渝中对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重庆铁塔公司将充分调动优势资源,经济高效服务支撑渝中区5G新基建规模部署,助力区内“双千兆”网络协同发展,持续推动“通信塔”变“数字塔”、“通信机房”变“数据机房”,赋能渝中区各行业数字化发展,为数字重庆建设在渝中区的落地实践提供有辨识度的解决方案。

据悉,根据协议,中国铁塔重庆公司将发挥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国家队5G新基建主力军优势作用,持续深化与渝中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5G+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推渝中区国家级双千兆城市创建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