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21日下午,渝中区政府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秀林一行座谈并见证签约。副区长罗毅,区政府党组成员方玺,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春江、甘雨参加。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讲话。

赵世庆、黄茂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国电信重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国电信重庆公司给予渝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赵世庆说,当前,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我市明确提出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放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来谋划推进,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基地。数字化是迈向现代化的关键变量,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内在要求。渝中始终把数字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谋划部署,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在推进“云网融合”、赋能数字化转型等方面专业领先、优势明显,希望双方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优势叠加,共同开展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形成更多引领性、标志性、共赢性成果,为助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扛起担当、展现作为。渝中将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大力支持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在区业务顺利推进,实现共赢发展。

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讲话。

黄茂军说,渝中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合作源远流长,感情十分深厚。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实力雄厚、创新能力强,此次签署协议符合双方发展实际,具有战略意义,相信会结出丰硕成果。渝中将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完善服务机制,建好发展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用好丰富场景,做大做强在区业务,把更多创新资源不断投向渝中,共同推动战略合作走深走实,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秀林讲话。

李秀林表示,渝中作为重庆“母城”,处处充满了大力推动数字化变革的浓厚氛围,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充分发挥在基础网络、大数据、云计算、应用技术创新等领域的能力优势,深度参与渝中网络建设、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和产业发展等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渝中区与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将本着“政府引导、聚合产业、服务民生、合作创新、科学发展”的原则,以“提速新基建、聚焦新要素、培育新动能、加强新治理、强化新支撑、融入新格局”为主线,深化在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城市通信设施管理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