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展馆精彩亮相2024重庆体博会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4-03-25 10: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24重庆体博会渝中场馆。

3月23日,2024成渝体育产业联盟暨第六届重庆市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启动仪式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渝中展馆以“悦动渝中 大田湾体育产业园”为主题,全方位立体化推介了重庆市大田湾体育产业园。

市民在体验展馆项目。

渝中展馆分别从园区历史、园区优势、园区规划、招商方向、招商政策等角度展示大田湾体育产业园建设情况。同时,展馆还通过燃力十足的拳击表演、AI赋能的智慧健身、大田湾特色打卡装置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现渝中体育产业新风貌,为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打造一场盛大的体育嘉年华。

据悉,渝中区通过布全局、树品牌、促发展,聚焦大田湾体育产业园打造,启动渝中区体育产业图谱编制工作,高效整合利用全国范围内的产业创新资源,全力做大做强做优体育产业;开展体育招商手册制作、体育宣传片拍摄、重庆市体育产业博览会渝中展馆设计等活动,有效提高国内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研究拟定大田湾体育产业园专项招商政策,建立健全重点体育产业招商项目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国内外知名体育企业、上市公司落地渝中,全力推进全市全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