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培训 提高安全素养筑牢消防安全责任墙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2-31 10: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216日,渝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机关冬季防火安全工作培训会,邀请消防培训教官龚中对各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督促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

培训中,龚中讲事实举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解了近年来发生的多起身边重大火灾事故实例,让大家了解火灾的毁灭性与危害性,懂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还对相关安全法律法规、室内多发的电器火灾的处置方法、突发火灾的扑救与逃生方法予以详细介绍,并现场指导大家使用防烟面具、灭火器、疏散荧光棒的正确使用方法。

参训人员表示,消防安全责任重大,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筑牢消防安全责任墙,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