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2023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12:3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6个部门关于实施万名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76号)文件精神20233月重庆两江丽景酒店有限公司、重庆谊品弘渝科技有限公司渝中区虎歇路分公司、智盛数科(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共3户单位申请设立重庆市渝中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现按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公示,公示期间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及社会群众的监督。公示期满无异议,即备案成为重庆市渝中区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公示期2023323日至329

监督电话:023-63557846023-63557835

附件:渝中区2023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重庆市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

2023321

渝中区2023年第三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公示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所属行业

单位地址

见习岗位

单位简介

1

重庆两江丽景酒店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酒店

重庆市渝中区黄花园双钢路3号

前台接待3人,会议中心服务专员3人

重庆两江丽景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按四星级酒店管理模式运营的专注于酒店、餐饮及物业相关的国有控股管理企业。公司持续发力中高端酒店市场,为满足消费新需求,着力运营模式打造、提升市场反应能力,致力于打造专为商务和休闲旅行者以及会议活动服务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公司以超值的价格为商务及休闲旅客提供可靠友善的服务以及现代化、智能化的设施,为旅客带来轻松愉悦的舒适体验。

2

重庆谊品弘渝科技有限公司渝中区虎歇路分公司

分公司

文化艺术

重庆市渝中区虎歇路77号2栋1楼附5-2、6、7、39、40、41号

分区店长3人,内勤2人

重庆谊品弘渝科技有限公司渝中区虎歇路分公司是专门提供食品经营,利用互联网销售初级农产品、日用百货、家具及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厨具、针纺织品、服装、鞋帽及箱包、化妆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玩具等。目前分公司负责带教的老师主要有5人,均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精通相关专业,熟悉相关政策、程序。公司具备新人的培训、培育、辅导能力且相关管理制度完善,公司工作环境融洽,充满蓬勃朝气。

3

智盛数科(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

服务业

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街道大坪正街118号1幢28-13#

行政助理1人,人事助理1人,招聘助理1人

智盛数科(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手段对人力资源行业进行赋能和开发的传统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依托于核心团队十余年的资深人力资源服务背景,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为客户提供“岗位外包、人事外包、社保服务、薪酬激励、人才规划、人才招聘、培训发展、员工福利”等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管理关键问题,全面促进企业运营的关键指标达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