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科学技术局关于第七届渝中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1:3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科技局《关于举办第十一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渝科局发〔202414号),为做好我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选拔工作,现就第七届渝中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的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参赛资料准备

第七届渝中区科普讲解大赛预赛将于4月上旬举办,请各位报名参赛的选手提前准备参赛资料,包括自我介绍视频、参赛视频等。其中自我介绍视频按照市科普讲解大赛要求制作,参赛视频为参赛选手自行录制自主命题讲解视频,讲解内容由选手结合比赛要求自行确定,时长不超过4分钟,统一用MP4AVIMPG格式,画面比例16:9,像素尺寸1920×1080,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录制的内容应包含多媒体等辅助手段。

二、预赛相关要求

1.时间:4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方式:自主命题讲解比赛对选手线上提交视频进行评审的方式开展,线上比赛评审结果排名靠前的选手参加现场随机命题讲解比赛(现场比赛时间另行通知)。比赛总成绩包含线上自主命题讲解比赛评分和现场随机命题讲解得分按照重庆市复赛名额分配情况,总成绩排名靠前的选手代表渝中区参加第十一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复赛。

联系人:吴彬、范薪欣,联系电话:023-63765284

渝中区科学技术局

2024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