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学生晋级“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全国展示活动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7-30 08:5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7月27日,据区教委关工委消息,在日前举行的重庆市教委关工委“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演讲朗诵书画展示活动中,我区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3个,其中,获小学朗诵组一等奖的巴蜀小学学生黄雁新将参加“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主题演讲朗诵全国展示活动。

“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已举办23届,本次活动自去年10月开展以来,全市参与学生近140万人。经过层层选拔,60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全国展示活动。

据悉,从2018年开始,区教委把读书活动作为经常性重点工作纳入学校德育常规工作,还聘请市教委关工委读书活动指导团成员、区教师进修学院语文教研员等专家,为全区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进行专项培训,提升技能水平。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创新主题教育读书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