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集中收听收看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9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20线上智博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开幕。我区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暨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直播。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区领导张刚、黄孝明、邓光怀、蔚传忠、乔宏、邹晓宇在区级机关综合大楼集中收看。

2020线上智博会聚焦“智能化:为经济赋能 为生活添彩”主题,创新办展理念和方式,打破时空和地域限制,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线上与线下、现实与虚拟有机融合,采取互动式交流、沉浸式体验、场景化展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呈现全球智能化发展最新成果,共同展望智能时代美好前景,让2020线上智博会更智慧、受众更广博。

2020线上智博会期间,按照组委会和区委、区政府安排,我区涉及“3+2”系列活动,即3个论坛、2个大赛,分别为区块链高峰论坛、5G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20中国(西部)科技金融峰会、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区块链应用创新大赛等活动。届时,我区将充分展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进展与成果。同时,来自相关行业的嘉宾将展开巅峰对话,分享创新成就,纵论发展愿景,为数字经济的未来“画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