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烈士功绩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1-04-03 10:2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清明祭英烈,丰碑励初心。4月2日,渝中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机关党总支前往佛图关公园杨闇公烈士铜像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渝中区委书记黄玉林,区委常委张焕伦、章琳、张刚、王志宏、张远洪参加。

佛图关公园内,松柏苍翠挺拔,“杨闇公烈士永垂不朽”九个鎏金大字熠熠生辉。参加党员在杨闇公烈士铜像前伫立默哀,鞠躬致敬,并依次为杨闇公烈士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无限哀思。党员代表从红旗高举唤起民众、领导革命功勋卓著、为民捐躯丰碑永存几个方面,深情讲述了杨闇公烈士“甘为革命马掌铁”的英雄事迹,感怀他的革命精神、牺牲精神、奉献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个人实际作表态发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辈杨闇公烈士为楷模,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渝中“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