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2021年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 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渝中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9-14 15: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913日,渝中区2021年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在区行政学校开班,来自全区各部门、街道、卫生系统等92名事业单位新招聘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区人社局副局长魏英俊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

本期班次培训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24日,共开设19讲专题课程,1次现场教育,呈现两大特点:一方面,内容丰富充实。持续优化“1+4”课程内容体系,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新开设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实践的经验与启示、干部成长的“四忌”和“四要”、事业单位业务知识等专题课程。另一方面,师资配备有力。区行政学校与区委组织部、区行政学校就师资聘请多次反复磋商,形成了涵盖市区党校专家教授、骨干教师,部门领导、行家里手在内的教学师资,岗前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进一步提升。

开班式后,区人社局副局长魏英俊讲授了开班第一课:《浅谈新发展阶段青年的四个力》,从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崇高目标等方面,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四有”要求,即新发展阶段青年要有定力学习力实践力笔力,要以饱满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渝中“二次创业”。

学员们表示,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真正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学员:人社局李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