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会见正威国际集团王立刚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APP 发布时间:2021-10-13 23: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13日,渝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茂军会见正威国际集团执行董事、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立刚一行,就加快建设正威国际集团第二总部相关事宜展开交流。渝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参加。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其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前列。813日,渝中区与正威国际集团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注册资本50亿元的正威国际集团第二总部正式落户渝中。目前,正威(重庆)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协议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黄茂军对王立刚一行表示欢迎。黄茂军说,渝中产业基础扎实、区位优势突出、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良好,机遇集成、前景广阔。当前,渝中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牵手渝中、落户渝中,彰显了正威国际集团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希望双方进一步携手,推动合作早见成效。渝中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协议事项早出成果。

  

王立刚介绍了项目进展和下一步打算等,点赞渝中在前期工作中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据介绍,正威(重庆)集团有限公司下设产业投资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产业金融中心和创新研发中心,作为第二总部实际运营主体。王立刚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协商沟通,助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