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湖南文和友集团刘海龙一行 深入挖掘巴渝美食文化渊源 推动文商旅协调一体发展

来源:重庆渝中APP 发布时间:2021-10-13 23: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13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会见湖南文和友联合创始人、文和友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刘海龙一行,就文和友集团拟落地渝中投资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区政府副区长蔚传忠参加。

湖南文和友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于湖南长沙,是全国知名餐饮服务商,致力于传统民俗餐饮文化的研究,挖掘地域民间小吃,结合潮流文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和友文化餐饮模式”。企业主打“餐饮+文创”模式,同时弱化品牌属性而强调城市文化属性,致力于打造承载每个城市美食与文化的公共空间,为城市建造一个充满人间烟火的市井人文社区。目前,除了长沙,企业还在深圳、广州打造了城市文和友项目,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群体。

  

赵世庆对刘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世庆说,重庆素来有“美食之都”的美誉,渝中作为重庆“母城”、中心城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更是汇聚八方特色美食,欢迎湖南文和友集团来渝中整合特色美食资源,深入挖掘巴渝美食文化渊源,推动文商旅协调一体发展,打造具有巴渝特色、渝中特色的餐饮文化旅游消费中心。赵世庆希望文和友集团着眼渝中区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传承区、对外开放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大局,树立整体意识,在继续落细落实项目长远规划,丰富餐饮特色的同时,注重提升服务品质,实现高质量发展。赵世庆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刘海龙向渝中区对投资项目的重视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来渝中投资项目的设计方案。刘海龙说,渝中是一座文化多样、内涵丰富的文旅城市,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消费潜力巨大,公司对到渝中投资发展充满信心,未来力争打造具有渝中特色的“餐饮+文创”新地标,为助力渝中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