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庆黄茂军会见九龙仓集团董事陈国邦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月24日,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九龙仓集团董事兼九龙仓中国地产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陈国邦一行,围绕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助力“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建设,展开交流探讨。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光怀、九龙仓置业(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重庆时代广场总经理陈天聪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对陈国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九龙仓集团一直以来支持渝中商贸蓬勃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赵世庆说,位于解放碑区域的重庆时代广场是九龙仓集团在重庆打造的首个高端购物商场,在助力企业扩大营收、提升区域消费能级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渝中区作为“重庆母城”,以解放碑、大坪两大商圈为“极核”带动,集聚了一大批国际知名品牌和大型商超。其中,解放碑步行街还被商务部评为全国示范步行街,被文旅部命名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当前,渝中正以城市商圈建设为引领,以解放碑商圈为基础,聚力打造解放碑—朝天门世界知名商圈,建设总部经济引领地、国际消费目的地、巴蜀文化体验地、国际交往承载地,实现到2025年“汇集国际知名品牌500个,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000亿元”的目标,区域发展基础扎实、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希望九龙仓集团继续深耕精耕辖区优质载体,推动重庆时代广场进一步提档升级,为推动解放碑区域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渝中将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和区域发展规划,支持九龙仓集团在区业务做大做优做强,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陈国邦介绍了企业对重庆时代广场提档升级的发展规划,表示对在区发展充满信心,九龙仓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渝中投资力度,推动重庆时代广场等优质载体不断升级,持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互利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