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下半年亮相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奇幻“魔盒”构建开放场域,多种沉浸式交互逛游场景融于一体,这是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的未来面目。118日,记者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龙湖重庆时代天街E馆预计今年下半年“开门迎客”。随着E馆的亮相,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也将在大坪商圈展现出更新姿态,释放出更强活力,激发出更多消费潜力。

场景化革新 潮范摩登街区

据了解,龙湖重庆时代天街通过对新时代消费的深入洞察,在E馆的打造中提炼出了“质享新主义、时尚弄潮儿、限量收藏师、超能大玩家”的目标客群画像,因此以科技、前卫、出色为设计理念,通过打造潮玩次元新空间、欢聚下午茶空间、新势力潮流LAB、摩登超复合空间,激发出青年消费者对于空间场域的更多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9个“魔盒”设计将成为E馆的一大“标志”。每个“魔盒”就是一个品牌,其朝中庭的外部设计均为全玻璃饰面,配以流光灯带及滚动LED屏幕,单从空间设计看,就潮范十足。

差异化定位 品牌首店集聚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位于重庆几何中心的大坪商圈,从201212月开业的A馆和B馆,到201412月开业的C馆,再到20167月开业的D馆,至今已有10年时间,也形成了极强的消费向心力。

E馆囊括了休闲餐饮、服饰彩妆、娱乐方式体验、家居零售、城市影院、儿童娱乐等当代青年热爱的业态,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同时又与国际时尚空间A馆、文化新生空间B馆、家庭生活空间C馆、青年潮流空间D馆形成明显差异。

据悉,目前已有UME(旗舰店)、HAYDON黑洞(重庆首店)、番茄の口袋(西南首店)、VS SPORT PARK(西南首店)、第一回合(西南首店)等一批市场活跃度强的品牌确认入驻E馆,其中不乏城市旗舰店、首店、独家店等,将从限量首发、潮玩弄物、文化新生等层面影响重庆青年的消费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