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甜蜜“520” 共建共享幸福城 渝中区领导为登记结婚新人送祝福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5-20 16:1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20”因谐音“我爱你”,逐渐被赋予特殊意义。近年来,520日也被年轻人称为“表白日”“网络情人节”。“520”当天,渝中开展“爱在母城·情满渝中”——520新婚送祝福活动。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积光,区政协主席王志宏,区委副书记张远洪前往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送新婚礼包,见证新人幸福时刻,送出暖心祝福。

粉色花朵、心形气球……为婚姻登记处营造出浪漫而庄重的氛围,六个结婚登记综合窗口加足“马力”、高效服务。准新人们满怀期待、满眼笑意,按照线上预约时间有序前来,在经过填表、办证等婚姻登记流程后,领到属于他们的结婚证书。

祝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要时刻谨记相爱的诺言,勇敢担起小家庭的责任,携手相伴今后的幸福生活。”赵世庆、黄茂军一行来到新人们中间,以长辈的身份为新人送上新婚礼包和真挚祝福。看着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喜悦的年轻面庞,赵世庆亲切地分享婚姻幸福“秘籍”,叮嘱新人们,婚姻是相伴一生的约定,更是携手前行的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以一颗宽容的心理解、善待、关爱对方,共建美好家庭、共享幸福生活。赵世庆说,家不仅承载着生命实践的美好愿景,还体现着人对精神生活的重要追求。中华民族家庭道德源远流长。作为重庆“母城”,渝中是历史文化传承区,更是恋爱之城、幸福之城,欢迎广大青年朋友扎根渝中、奉献渝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实现更大的人生追求,多为渝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黄茂军说,渝中是活力迸发的发展之地,也是浪漫温馨的恋爱之城。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认识渝中、走进渝中、奉献渝中,在享受“小家庭”幸福生活的同时,升华理想、实现理想,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新人们表示,将铭记这特别的日子,谨记教诲、热爱生活,认真工作、勇挑重担,努力奉献家庭、回报社会,在渝中这片创新创业的土地上用青春的力量书写更多奋斗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