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技术展会EMO Hannover2023全球巡回发布会走进渝中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3-19 11:5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3月17日下午,EMO Hannover全球巡回发布会中国站第五场发布会在渝中区举办。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展览会——2023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EMO Hannover)将于今年9月18日-23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

据了解,EMO Hannover是业界范围内最重要的国际展会之一,2023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以“创新制造”为主题。一方面,呼吁客户投资新技术,另一方面,也是在激励制造商展示最新的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

发布会上,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静介绍,上一届展会—— 2019汉诺威金属加工世界吸引中国专业观众多达3300名,成为第二大境外观众群体。本届展会,截至3月3日,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1350家企业报名参加,其中有130家中国企业,参展面积6500平方米,相比2019年增长了12%。

该展会巡回发布会在4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在中国共设有5个巡回站点,包括北京、济南、上海等地,重庆是最后一站,也是第一次来到重庆。李静表示,之所以选择重庆,是因为重庆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支点之一,也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而参加展会的观众来自机械和设备工程、汽车工业及其供应商、航空航天技术、精密机械和光学、造船、医疗技术、工具和染料制造以及轻型钢结构等重要工业领域,与展会的性质十分契合,潜在市场庞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