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族宗教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3-02-28 09: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月16日,区民族宗教委召开渝中区宗教领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区民族宗教委领导、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筹划、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在宗教界学习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