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3327793479N/2022-00014 发布机构 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
成文日期 2022-03-02 发布日期 2022-03-17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公文 发文字号 渝中文街党组〔2022〕4号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103327793479N/2022-00014
发布机构 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2-03-02
发布日期 2022-03-17
体裁分类 公文
发文字号 渝中文街党组〔2022〕4号
有效性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党组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区级机关各部门,各管委会、街道办事处,有关单位:

根据管委会工作需要,经渝中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党组(2022第五次会议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的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陈迪兵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工作,分管机关文秘、信息、保密、政务公开,督查督办、建议提案办理,机构编制、退休人员管理,信访、安全、档案、后勤等工作负责机关党群工作,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负责干部人事、财务、机关及所属单位国资管理工作。

负责协调配合区相关规划编制部门制定区域建设规划;负责协调和服务区域重大项目建设;负责调查研究区域产业基础设施情况,提出政策建议;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负责统筹推进十八梯区域、山城巷区域建设和发展工作

分管办公室、规划建设科

姜明芳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区域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和组织实施;负责区域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推进重点楼宇、产业园区招商,开展对外合作交流;负责区域产业发展经济形势分析,调查研究区域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出政策建议,宣传并贯彻落实产业发展和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编制特色产业园区(基地)创建方案并组织实施;开展产业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开展产业发展促进活动。

负责区域重点企业服务、协税护税和引进企业落地前服务跟踪;负责企业的调查研究和走访交流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联系区域内的商会、行业协会;推动楼宇经济发展,负责区域楼宇经济发展规划编制,打造特色商务楼宇;负责宣传工作。

负责统筹推进白象街区域、印制一厂区域建设和发展工作

分管产业发展科(招商投资促进科)、企业服务科(楼宇经济科)。

副主任AB角:

陈迪兵  姜明芳。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历史文化街区建设管委会党组

                                                              202232


文件下载:

渝中文街党组〔2022〕4号 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