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人永远跟党走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11:1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百年恰风华正茂。连日来,区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后勤人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积极开展庆“七一”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激励机关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一组观影,激励增信力行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大会,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回顾党的奋斗史,激发机关党员爱党爱国热情。组织集中观看1921》等优秀献礼影片,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的主旋律,激励党员牢记历史、振奋精神,以实干实绩礼赞百年。

一组参观,传承红色基因。积极承办机关党建协作组活动,组织参观杨尚昆故居、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机关党员强党性、树正气。组织参观中法学校旧址、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渝中党史图片展”,增强机关党员光荣感、使命感。

一场座谈,永葆党员本色。召开区机关事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退休党员座谈会,通报今年上半年局机关工作情况,听取退休党员意见建议。同时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3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献鲜花,聆听老党员和预备党员谈初心、讲感受,激励不忘初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一堂讲座,弘扬母城文化。举办“弘扬母城文化、共建美丽渝中”专题讲座,邀请历史文化街区管委会主任高琳讲授十八梯、山城巷、燕子岩等渝中文创产业融合发展的项目情况和规划,机关党建第二协作组19个党组织的70余名机关党务干部和党员聆听,进一步拓展党员视野,激励立足岗位、助力渝中高质量发展。

一组活动,砥砺前行担当。召开局党组会,第一时间传达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安排布置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 作。积极推优,2名党员获得渝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治理先进个人,3名党员获得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浓郁争当先进的氛围。传递温暖,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到对口石板坡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10人次,把党的关怀送到心坎上。振奋精神,在四个集中办公区悬挂横幅、摆设花台,营造庄重、浓厚的庆祝氛围,激励全区党员在推动渝中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