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局开展安全工作培训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3:4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各单位的安全责任意识、防范意识,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机关环境机关事务管理321日在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了机关安全工作培训会,机关单位安全员、新大正物业公司、机关食堂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火灾和盗窃案例,就安全防范、火灾预防、灭火救援、逃生自救、组织人员疏散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322日,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关综合办公大楼负一楼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科、新大正物业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通过电梯困人模拟演练,强化了物业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电梯困人救援应急预案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让物业员工熟悉了应急救援流程,提升了他们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今后有序开展应急救援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月以来,机关事务管理局多次组织机关物业和机关食堂员工参加灭火器具使用培训和演练。通过培训演练,强化了他们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使员工进一步学习了消防知识,掌握了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他们应对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