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0: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举措,切实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落实,10月27日,由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市体育馆举办。

本次招聘会旨在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搭建一个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为积极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川渝地区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交流,实现“多方联动,互促共赢”,此次招聘会还邀请了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青羊区、南充市、广安市邻水县部分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活动。会前,动员各街道退役军人积极报名参会,针对渝中区退役军人学历、专长、年龄结构等实际,“一对一”遴选参会企业及就业岗位。活动当天共有100家企业和单位入驻,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涵盖机械制造、电子信息、酒店餐饮、医药物流等20余个行业。当天,共有600余人参加活动,120余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活动现场还开设职业测评和政策咨询专区,向退役军人及家属介绍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税收减免等方面的政策。

为持续扩大招聘会服务效果,结合实际情况,此次招聘采用了线上+线下的模式开展,除当日的线下招聘会外,还在重庆人才网(www.cqrc.net)上开设了“2020年重庆市渝中区退役军人线上招聘会”专区,为不能到场参加的退役军人提供网上招聘服务,线上招聘会时间将从10月持续到12月中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