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会见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平安一行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1-11-17 15: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9日,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会见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平安一行,围绕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助推化龙桥片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副区长黄孝明,区政协副主席赵元政,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娇、聂强、冯俊参加。

赵世庆、黄茂军对易平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赵世庆指出,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深耕精耕重庆多年,在渝中开发的多个项目都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政企双方合作有基础、有优势、有前景。当前,渝中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打造现代服务业引领区、历史文化传承区、创新开放窗口区、美好城市示范区。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在建项目所在的化龙桥片区,是重庆国际商务区所在地,在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地位重要、前景广阔。希望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质量,高标准、高品质打造新的商业样板。渝中将一如既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热情为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发展、在区项目建设提供“零时差”“零距离”的专业服务,进一步优化辖区环境,助力项目招商,推动政企双方合作共赢迈上新台阶,不断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易平安感谢渝中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给予的支持,称赞渝中服务环境和发展前景。他说,作为重庆“母城”,渝中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发展前景广阔、政务服务便捷高效,是生机勃勃的活力之城、机遇叠加的发展之城,也是万科(重庆)企业有限公司十分看好、大力投资的创富之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渝中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在政企联动招商、合力优化化龙桥片区环境等方面,做出更多有益探索,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