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渝中招商 发布时间:2022-10-11 10:0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月9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前往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雪松一行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企业“操心事”,实打实送上助企“服务包”。渝中区委常委、副区长邓光怀,区政协一级巡视员、重庆(化龙桥)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赵元政,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宇参加。

座谈中,黄茂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关于政府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梳理交办企业需要解决的事项。

黄茂军感谢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扎根渝中、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对该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在汽车销售、汽车服务等领域,创新经验丰富、发展成效显著,是渝中重要的头部企业、行业“顶流”。一直以来,双方合作关系紧密、基础扎实、成果丰硕。作为重庆“母城”、首善之区,渝中区位优势明显、政策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是产业集聚的高地、投资兴业的沃土。当前,渝中正加快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希望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压奋进,积极探索更多运营模式,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再上台阶。渝中将推动双方进一步建立完善常态沟通联系机制,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务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扎实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不折不扣兑现惠企政策,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周期、全要素、全覆盖的“服务包”,切实当好“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的助企“服务员”。渝中相关部门、街道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瞄准企业发展最迫切的需求、最关心的政策、最关键的堵点,制定服务清单、明确办结时限,以实际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和有力保障。

吴雪松点赞渝中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认为渝中助企支持有力度、惠企服务有温度,帮助企业在发展中跑出了“加速度”、取得了“好成绩”。万友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发挥资源优势,通过转型升级和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夯实传统营销业务、拓展新兴业务领域,打造国内汽车行业一流客户体验与科技智慧服务供应商,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