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30092913423/2021-00004 发布机构 渝中区化龙桥街道
成文日期 2021-01-20 发布日期 2021-01-22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领导简介、分工 发文字号 化工委【2021】7号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1030092913423/2021-00004
发布机构 渝中区化龙桥街道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1-01-20
发布日期 2021-01-22
体裁分类 领导简介、分工
发文字号 化工委【2021】7号
有效性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街道各科室、各社区(工作站),各相关单位

因人员调整和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现将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管 亮 街道党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负责重庆(化龙桥)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委员会相关工作。

付 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负责街道政协联络委工作。

郑 静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负责街道机关工会工作。

汤国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负责财务、编制人事、后勤保障、保密、档案、督查、老干、共青团等工作;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党政办公室、财政办公室及党建工作办公室对应工作职能。包片联系红岩村社区及对应网格。

刘隆智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市容管理、物业管理、地区工会;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卫生健康、文化旅游、民政管理、安全生产领域的行政执法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物业管理办公室)、城管执法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系交巡警大队、市场监管所。包片联系李子坝社区、社区工作站及对应网格。

陈红宇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退役军人服务;社会保险、劳动就业、劳动争议调解;社区矫正、法治建设、人民调解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司法所、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包片联系李子坝社区、社区工作站及对应网格。

郭 辉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纪工委全面工作,包括纪检、监察、作风建设等工作。包片联系嘉博路社区及对应网格。

杨海军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网格化、政法、信访、维稳、防范和处理邪教等工作;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完善社会治理防控体系;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联系派出所。包片联系红岩村社区及对应网格。

王战鸣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卫生健康、科学普及、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优抚安置、扶贫济困;社区服务队伍建设和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服务企业、旅游、大数据等产业发展,指导企业深化改革、经济统计;渝中要情、渝中政务、门户网等综合信息。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卫生健康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统计办公室)、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及街道综合信息组工作。联系重庆(化龙桥)国际商务区开发建设委员会、大石化管委会、化龙桥税务所。包片联系嘉博路社区及对应网格。

杨 健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兼)

负责宣传、日常信息简报、统战、公共文化、教育、体育、精神文明建设、房屋征收、协助开展人大工委工作等,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分管人大工委办公室、现场征收点、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及党建工作办公室对应工作职能;联系区征收办包片联系永嘉路社区及对应网格。

熊 捷 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政协街道联络委副主任(兼)

负责基层党建、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应急管理、武装、地灾治理,协助开展街道政协联络委工作等,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 任务。分管应急管理办公室、武装部、党群服务中心及党建工作办公室对应工作职能。包片联系永嘉路社区及对应网格。

孙立志 街道四级调研员

负责妇联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严格实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承担相关领域的相应责任。

班子成员实行AB角工作制度:

亮  

汤国军  杨海军

刘隆智  陈红宇

辉  王战鸣

健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1120

文件下载: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