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00103790712634R/2021-00043 发布机构 渝中区石油路街道
成文日期 2021-11-22 发布日期 2021-12-02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领导简介、分工 发文字号 石街委〔2021〕109号 有效性
索引号 11500103790712634R/2021-00043
发布机构 渝中区石油路街道
主题分类 其他
成文日期 2021-11-22
发布日期 2021-12-02
体裁分类 领导简介、分工
发文字号 石街委〔2021〕109号
有效性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机关各科(队)室、各社区,辖区职能站所:

根据工作需要,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调整。

李真真:街道党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全面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主持街道行政事务工作;负责政协街道联络委工作。

岳洪燕:人大街道工委主任

主持人大街道工委全面工作。按党工委安排参与重点专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协助党工委书记负责党工委日常工作,负责统筹党的建设辖区社区建设工作,以及财政工作。负责机关及街道的党建、编制、人事、档案、保密、老干、基层工会、共青团和综合协调、文秘等工作负责国有资产管理、机关后勤服务负责完善社会保险、社会救助、社会福利、优抚安置、扶贫济困等社会保障体系;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培育和发展社区服务中介组织指导居委会建设负责财政资金管理监督检查、绩效评价和社区财务管理监督、协税护税等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党政办公室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财政办公室。

马兴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工作,以及三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负责提供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就业培训、创业帮扶等就业创业服务,协助核查认证享受社会保险待遇人员领取资格,承办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以及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合作医疗保险等相关业务,实施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和服务,提供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劳动争议调解服务统筹辖区政务服务工作负责辖区政务服务工作的协调、指导和监督,对辖区公共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负总责党政办牵头负责日常工作,统筹其他科(队)室、社区协助完成相关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磊:街道纪工委书记

主持街道纪工委全面工作。

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辖区城市管理工作。负责规划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市容管理工作;受城市管理部门委托,负责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地质灾害防治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石油路大队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

负责基层党建、辖区服务经济发展工作,协助负责时代天街商圈管委会相关工作,协助人大工委主任完成相关工作。按照党组织隶属关系负责辖区的党员队伍建设;负责区域化党建、社区党建、楼宇党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所联系楼宇、企业和项目的综合服务;负责政策宣传,服务、扶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培育规模以上企业;做好区域内引进企业落地后服务工作;负责指导企业深化改革;负责经济统计工作负责时代天街商圈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工作。负责人大相关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人大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人大工委办公室、时代天街商圈管委会办公室

宋志国:街道武装部部长、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武装工作,以及辖区应急管理、退役军人服务、物业管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应急管理,建立健全隐患治理体系和安全预防控制体系;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汛、防火、防震、抢险和防灾工作;协助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负责做好退役军人有关事务负责指导和协调物业管理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街道武装部、应急管理办公室物业管理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

绯: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负责辖区社会治理、司法建设、智慧社区工作。负责政法、维稳、信访、人民调解、法律服务工作,调处化解矛盾纠纷;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完善社会治理防控体系,落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相关任务,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负责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负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援助工作。负责街道智慧社区建设相关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司法所。

简海燕: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统战委员

负责宣传、统战、民宗侨台妇联、科教文卫工作,协助党工委副书记完成基层工会、共青团相关工作,协助政协联络委任完成相关工作。负责信息工作负责推动教育、卫生健康、公共文化、体育、科学普及等社会事业发展宣传、组织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协助分管党政办公室、党建工作办公室、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

刘晓军:石油路派出所所长

负责辖区社会治安治理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领导班子成员工作AB

A角   B

云 

马兴彦 简海燕

斌 宋志国

宋志 国

石油路街道党工委 

2021年1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文件下载:

中共重庆市渝中区石油路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