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五批 2019年8月5日 )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16:0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2019年8月5日,渝中区收到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1件,现将处理和整改结果向社会公开(见附表)。

附表: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二十五批  2019年8月5日 )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 D2CQ201908050085     菜袁路新东福小区紫烟阁17-4号私人养殖鸽子排放粪便、羽毛乱飞,对居民生活环境造成污染。17-4居民告知自己是鸽协的,可以养殖。 渝中区 其他污染 渝中区大坪街道组织袁家岗社区和新东福花园小区物业对该小区紫烟阁进行摸底排查,发现紫烟阁17-4在家中阳台饲养信鸽20余只,鸽棚号码:041025。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 属实 大坪街道分别于7月15日、7月18日、7月24日、8月6日先后4次到17-4饲养人家中做工作,并制定了专门整改方案。8月9日上午,街道已协助17-4住户完成家中鸽棚拆除,并对鸽棚区域开展卫生保洁。同时,街道要求小区物业立即对紫烟阁周边进行消杀处理,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8月5日渝中区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