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坝街道“暖心家园”开展婚纱摄影关爱行动

来源:菜园坝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19 10:5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12日下午,菜园坝街道计生协会联合街道妇联、重庆市摄影行业协会一起,为辖区特殊家庭夫妻开展婚纱摄影关爱行动专场活动,邀请老人夫妻双方换上婚纱和唐装,重温温馨浪漫时刻。


“来,看这边,靠近点...”在摄影老师的引导下,随着相机的咔擦声不断响起,社区志愿者也一起帮着摆动作,一起逗笑,老人们从最初的动作僵硬、表情羞涩,逐渐进入拍照状态,一张张幸福笑颜在相机中定格。

活动当天,摄影团队早早地来到社区活动室,为老人们免费化妆,帮忙穿婚纱和唐装两套衣服,穿戴首饰,拍照后立马通过电脑选出心仪的照片,所有设备一应俱全,让老人们感受到“一站式”服务。

“今年刚好是我满六十岁生日,这个拍照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们俩从来没有拍过婚纱照,这把年纪了正好补上了心中的遗憾。”老人们一边换着衣服,一边互相讲述着她们的结婚故事,感慨着时光的流逝,感动着自己老年婚纱照片的另一番意义。

此次“暖心家园”摄影活动结合第25个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丰富且有意义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开展活动,让老人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生活,改善精神面貌,重拾生活信心,增强特殊家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