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城市蝶变 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5-24 09: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了解重庆城市发展巨变及城市未来发展规划,增强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的使命责任518日,区委党校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感悟城市蝶变·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规划展览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自然山水”“城市更新”“总体规划几个主题展区。展览馆通过借助现代化设施,运用平面展板、互动平台、复原场景体验区等形式,将重庆的山水美景、风土人情、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完美呈现了出来,充分彰显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独特魅力,大家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交流,共同探讨重庆未来城市规划建设等情况……最后,大家来到了展厅的全景影院,沉浸式体验了重庆发展的3千多年历史变迁,身临其境般地领略了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沉浸式体验之旅,让大家对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以及城市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把握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重庆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作为党校教师应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以实际行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党校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