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鹅岭公园低压电缆改造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退还前公示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鹅岭公园低压电缆改造工程全体农民工:

经审查,鹅岭公园低压电缆改造工程2022年1018日开工,2023117已竣工验收合格。该工程施工单位重庆进源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现向我局申请退还该工程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并承诺该工程所有农民工工资已全部支付。为核实该工程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的真实性,根据《重庆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实施办法》(渝人社发〔2022〕5号)要求,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0日,从2023年323日起至2023年422日止。

若该单位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请被拖欠工资人员在公示期内持身份证及被拖欠工资证明材料到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投诉。若在公示期内未收到欠薪投诉或投诉不属实,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公示期满后按相关规定办理工资保证金退还手续。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211号2栋501办公室

投诉电话:023-63806967

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