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重庆市渝中区创业导师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2023-03-29 17:2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执行《重庆市创业导师志愿服务管理办法》(渝人社发〔20189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渝中区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创业导师服务质量和水平,我局会同区财政局起草了《重庆市渝中区创业导师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根据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草案征求意见稿有修改建议,可在202345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一、信函邮寄:渝中区中山一路218号重庆市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创业指导科,邮政编码:40001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渝中区创业导师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话:023-63557841、023-63557826

附件:《重庆市渝中区创业导师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渝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3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