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对外开放 市民游客争相打卡探索舱·观景台俯瞰“两江四岸”美景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0-06-01 09:01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五月三十日,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对外开放,众多市民、游客来到观景台上打卡拍照。 记者 王 欢 摄

5月30日,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区委书记黄玉林出席开放仪式,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董事总经理黄瑞程介绍探索舱·观景台概况,副区长蔚传忠致辞。

位于重庆两江交汇处250米高空的水晶连廊横跨4栋高楼顶部,长300米,宽32.5米,高26.5米,面积约1万平方米,由探索舱·观景台、俱乐部和餐饮与娱乐目的地三大功能区组成。连廊内,110多棵高大乔木,构成一片空中森林。

探索舱·观景台作为水晶连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探索”为主题,将城市人文地理、科幻未来融入其中,从地面到空中形成了独特纵向观景布局。其中,在地面部分,有“城市起源”“发现重庆”“摩登时代”“西部之门”“开眼世界”和“参与未来”6个主题展区;

在47层的空中区域,位于水晶连廊的嘉陵江一侧,由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室内和室外平台组成。

记者在现场看到,4台自助购票机和检票口前纷纷排起了长队。市民及游客依次购票、检票、安检,迫不及待地走进探索舱·观景台参观6个主题展区,通过展示的图片、视频及互动装置,了解重庆的城市变迁和发展,感受重庆人文魅力;在250米高空俯瞰“两江四岸”美景,在悬挑透明玻璃地板上感受高空漫步的惊险与刺激。

“每一处美景都不应被辜负。”市民李瑶是一名旅游爱好者,得知来福士水晶连廊对外开放的消息后,立马预约购票,带着父母来打卡。她说,“站在250米的高空,透过玻璃地板,脚下就是川流不息的车辆和嘉陵江上往来的轮船。低头往下看,全身每一个毛孔都在剧烈收缩,但视觉上带来的刺激也无与伦比。真的不虚此行!”“这个观景台绝对是俯瞰重庆城感受两江交汇的上选之地。”市民杨勇一边拍照一边说,“站在这,仿佛伸手就能摸到周边建筑物的顶端。这感受,简直绝了!”

为确保市民、游客游玩的舒适和安全,探索舱·观景台采取分时段实名预约售票,限流进入。想去打卡的市民、游客,可通过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窗口或“微渝中”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购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