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2020年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7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629日,渝中区2020年新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岗位培训班(第二期)在区行政学校开班,来自全区的7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区行政学校副校长向中华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介绍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为期半个月,将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需要,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及区相关部门领导授课,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也有能力培养与知识拓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

开班式后,区人社局副局长李昌隆讲授了题为《学思践悟习近平关于青年成长重要讲话精神》的第一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经历和从政经历,生动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的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