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出行添便利 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新增解放碑站点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2-22 09:12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解放碑站点内旅游咨询处。

乘客可通过愉客行自助购票机购票。 本组图片由记者 晏艳辉 摄

买票不“打挤”,出行更方便。近日,据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消息,集散中心将在解放碑新增一站点,为市民、游客出行提供便利。

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解放碑站点位于解放碑五四路与临江路的交叉路口。近200平方米的站点内设有咨询服务区、休息区、文创产品区,市民、游客可在站点内通过愉客行自助购票机或网络进行购票,并在站点小憩,购买独具渝中特色的各类文创产品。

站点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可在解放碑站点购买到70余条线路的旅游直通车车票,但目前仍需前往菜园坝旅游集散中心乘车。下一步,解放碑站点将与市交通部门展开合作,让集散中心旅游直通车在解放碑站点停靠,届时,市民、游客有望就地购票上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