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永祥会见南洋商业银行(中国)程泽宇一行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3-06 07: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永祥会见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副董事长程泽宇一行,双方就开展金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勇参加会见。

左永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程泽宇一行来渝中考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左永祥说,渝中作为重庆“母城”、开放“窗口”和经济高地,金融业是经济第一支柱、发展第一引擎,当前正致力提升解放碑—朝天门金融核心区能级,全力打造立足重庆、辐射西部、面向东盟的内陆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西部金融中心主要承载区。欢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来渝中投资兴业,携手实现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渝中将积极为南洋商业银行(中国)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共同为构建更加有效和充满活力的区域金融体系、推动重庆和西部地区发展开放型经济注入动力。

程泽宇表示,此次新年首次战略考察,对重庆和渝中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渝中金融发展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动能强劲,期待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将考察成果转化为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南洋商业银行于1949年由爱国华人庄世平先生创办于香港。2007年12月,南洋商业银行将内地分行改为外商独资银行,成立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16年成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15家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