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可免费参观湖广会馆

来源:渝中报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据重庆渝中母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消息,即日起至9月19日,重庆湖广会馆开启“文旅”惠民门票优惠活动,每日面向重庆市民赠送500个免费观光旅游名额。

重庆湖广会馆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拥有全国最大的清代古会馆建筑群,历史悠久、雕刻精美。金秋9月,正是会馆内紫薇花开、石榴挂果、金桂飘香的好时节,整个会馆在花果的点缀下,别有风味。此外,会馆每天下午还将在齐安公所举行“醉巴渝”非遗文化演出。

重庆渝中母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苇介绍,这是湖广会馆首次大规模集中开展的惠民活动。本次惠民福利为本地市民专享,感兴趣的市民可提前一天在重庆湖广会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每日前500个名额免费(以预约时间顺序为准)。预约成功后,市民可持身份证直接扫码入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