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渝中区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重庆渝中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14 15:2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0月12日,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冉华章带队到渝中区,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调研机关党建统揽机关管理工作。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出席调研座谈会。重庆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建,渝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陪同调研。

冉华章一行首先来到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实地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吴中兰书记工作室,听取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委组织发动机关党员参与基层治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级机关党员到社区报到情况,对街道和社区推进机关党员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给予肯定。

渝中区人民法院坚持政治立院,着力建设“智慧党建体验中心”,强化党员干警思想政治教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冉华章一行在渝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熊德全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智慧党建体验中心”,深入了解“人民法院老马工作室”和诉调对接•速裁中心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渝中区人民法院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的有效做法。

座谈会上,渝中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区纪委监委机关、区民政局等6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机关党建统揽政治机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和支持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冉华章对渝中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渝中区委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认真履行职责,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渝中区加强联动,深入研究和推进以机关党建统揽机关管理,在强化政治引领、理论武装、组织保障、纪律约束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