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多家企业获“2021中国区块链百强企业”称号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1-11-24 14:5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1124日,记者从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管委会获悉,在日前召开的2021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区块链专题论坛暨2021武汉市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峰会上,园区多家企业凭借优秀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等综合能力,从全国数千个区块链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区块链百强企业”称号。

此次评选由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发起,由区块链专家组从团队、技术、产品和商业等多个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打分,园区企业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入围,一同登上“百强榜”的还有腾讯、京东、百度等知名企业。

论坛现场,赛迪区块链研究院发布了《2021中国区块链百强企业名录》并进行授牌,浪潮、趣链科技、弦力场、渝块链、信天翁数据科技、创敏科技、小犀智能、帮帮链智能科技、IBM区块链联合创新实验室等园区企业获此殊荣。

作为新基建基础设施之一,区块链在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方面潜力巨大。近年来,重庆市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园聚焦区块链技术应用、工业软件、信息技术创新、数字内容和在线服务等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目前,园区已集聚区块链领军企业60余家,初步形成了区块链、工业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信创产业、数字内容、专业服务等门类协同发展的局面。2020年,园区总产值超300亿元,其中,数字经济类产值超160亿元,园区综合竞争力排名全国第五,进入国内第一梯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