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走访调研辖区重点企业时强调:切实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 更好激发全区经济发展活力动力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5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523日,渝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前往上海外服(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总经理邱晓峰等座谈交流,面对面宣讲政策,点对点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副区长陈平参加。

上海外服(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入驻渝中,坚持科技赋能,打造了速创核心系统、HRally聚合力平台、共享服务中心等行业独创的“外服云平台”,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提升现代化引才效率。2021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8亿元。

黄茂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主要指标情况的介绍,询问企业关于政府有关工作的意见建议,梳理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有关合作意向。他说,当前渝中多重战略机遇叠加,迎来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政策窗口期,六大重点产业发展空间广阔、人力资源服务需求旺盛。希望公司抢抓机遇、超前谋划,紧紧围绕渝中重点产业发展需求,综合用好政策红利,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渝中,为渝中人才引进和招商引资注入更多专业化、市场化的发展力量,助力渝中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

黄茂军强调,相关部门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切实提升高效统筹、创新引领、务实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最大支持、最佳环境,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资源对接、高效发展,不断激发全区经济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要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增强非公经济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政策解读宣传力度,深入学习研究中央、市级各项政策,细化完善区级政策,切实让各项政策落实落地,成为企业发展的及时雨、助推剂。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多为企业发展“铺路架桥”、搭建平台,助力辖区资源整合,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不断提升区域发展能级。

邱晓峰点赞渝中发展环境,认为渝中在服务企业上出实招、见实效,全力营造了拴心留才、用心留企的发展“软环境”。他说,上海外服(重庆)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机构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与渝中一道打造产业经济、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渝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