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领导赵世庆黄茂军视频调度节日值班值守工作 督促干部职工收心收假开新局

来源:重庆渝中 发布时间:2023-01-28 09:46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视频调度节日值班值守工作。

1月27日下午,渝中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茂军视频调度节日值班值守工作,督促干部职工收心收假,开新局、谋新篇。

在区政府值班室,赵世庆、黄茂军听取各单位、街道节日值班值守、产业运行、安全稳定等情况汇报。春节期间,各部门、街道领导班子、干部职工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拧紧责任链条,恪尽职守,平稳有序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保供、文旅消费、出行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渝中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节日氛围文明祥和。

“大家辛苦了!”通过屏幕,赵世庆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真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对春节期间全区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世庆说,人民群众欢度节日之际,正是渝中干部职工“过关”之时,节日期间,大家始终坚持在岗位、在状态、在现场,齐心协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其工作经验值得总结、提炼。

赵世庆指出,春节期间,渝中各大商圈、景点迎来众多市民、游客,各个市场火爆,车水马龙、人间烟火已经回归渝中。

赵世庆强调,要加快建设本地人回归、海内外宾朋齐聚,近悦远来、主客共享的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持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优化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旅游环境,不断强化渝中文化旅游产业品牌效应,切实增强旅游景区承载能力和旅游安全保障能力,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要标本兼治,切实做好旅游投诉工作,提升游客游览体验和满意度,让市民、游客高高兴兴来“打卡”、心甘情愿去“刷卡”。

赵世庆强调,2023年的开局充满希望,渝中各部门、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收假,奋楫扬帆启新程,凝心聚力谋新篇,在整个重庆发展大局中,瞄准关键点,找准发力点,抓好落脚点,擦亮“重庆的世界窗口”,展示“世界的重庆形象”。

黄茂军要求,要从细节出发,进一步补齐短板,科学串联各景区景点,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景区内部环境,努力夯实旅游产业发展基础,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让游客变成“回头客”。要引导文化旅游行业市场主体进一步提升适应能力,提高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质量意识和质量素养,提升旅游服务效能,增强旅游服务体验,展现好渝中美好形象、优质服务,赢得海内外游客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