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业务水平 助力实现“双碳”

来源:区机关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3 10:43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提高渝中区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夯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基础,202193日,区机关事务局举办2021年渝中区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培训会,全区党政机关及部分公共机构的能耗统计工作人员近80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区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情况,集中学习国管局公共机构能耗统计系统知识,区机关事务局节能工作科负责人就系统操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梳理和现场答疑。区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海燕强调,全区公共机构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确保能耗统计信息全、数据真、工作实,统筹推进好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型单位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反食品浪费法贯彻实施等节能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降碳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助力实现“3060”目标。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培训会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完善数据信息,扎实做好下半年的能耗统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