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记忆 不忘砥砺前行

来源:重庆市渝中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14:2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区招商投资局机关党支部于101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企业党员代表30余人参观了江津陈独秀旧居和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以“红色百年 传承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陈独秀旧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陈列物品展示,了解到他在新文化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活动情况。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馆藏文献和实物,了解了聂荣臻元帅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一生,他是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坚守初心、勤政为民,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的楷模。毛泽东主席称赞聂荣臻是个厚道人,这是对聂荣臻元帅伟大人生的最高鉴定。参观现场,大家深刻领悟到中国革命的艰辛、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工作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