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传薪火”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2-04-26 09:38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回顾往昔,今日的繁荣稳定来之不易,为更好将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共产党人的血脉精神焕发好,把人和街社区“红旗下的故事”特色品牌活动效应发挥好,结合社区书香文化,人和街社区于422日上午开展红旗下的故事—“学党史·传薪火”经典诵读活动,将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那船原本不是红色的,船内燃烧的热情把它染红 ”社区党建文化长廊内,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重庆城建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设计院、渝中区人和街小学等辖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纷纷登上舞台,慷慨激昂的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枸杞花开》等红色经典作品,重温光辉党史,讲好“红色故事”,歌颂时代精神。每一位朗诵者用自己的声音向在场所有人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所有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此次“学党史·传薪火”经典诵读活动得到了辖区党员、居民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以书换书的兑换处也传递着浓浓的书香,营造出浓厚的学党史氛围。辖区党员、群众通过活动学习了党的历史,让“红旗下的故事”成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