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沟街道妇联开展第二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暨重庆市第七个家庭教育宣传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大溪沟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22 14:00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为普及立德树人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2023519日上午,大溪沟街道妇联举办了第二个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暨重庆市第七个家庭教育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共计40余名辖区居民群众参加。

活动邀请了美满婚姻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张永琪为大家进行了“科学教育·当好研究‘孙’”的主题讲座。讲师从“研究‘孙’的‘难’、隔代教育你怎么看?、这样当研究‘孙’、爱自己是前提”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居民们也提出了自己在隔代教育中遇到的问题,讲师在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反响,纷纷表示活动主题接地气又有实效,学到了许多关于隔代教育的知识,更有居民在活动结束后主动向讲师递上了自己手写的感想。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辖区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家长依法教子、科学育儿的能力,为2023年妇联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