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路代表组走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来源:石油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10:44
打印 打印
纠错 纠错
分享到

310日下午,区人大石油路代表组走访了闵苏代表所在单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袁家岗院区)。代表们实地视察了重医附一院第二门诊综合大楼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重医附一院建设及运营情况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随后会议还组织传达学习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及代表活动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彬奇、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庞美莹参加了活动。

首先,视察工程建设现场。重医附一院第二综合大楼是对接发展所需、患者所盼、职工所向需求的建设项目。当日下午,区人大石油路代表组重医附一院第二门诊综合大楼工程现场汇合,视察、听取重医附一院建设情况。

其次集中开展座谈交流代表们集中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人大石油路街道工委主任苏本奎通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主任闵苏代表履职情况;随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罗勇院长向代表们系统地介绍了重医附一院医院概况、2020年主要工作及成效、未来医院发展思路等情况;胡侦明副院长向代表介绍了十四五期间医院的建设情况。并就医院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向代表们呼吁,希望各代表能提出更多助力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然后,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人大石油路街道工委主任苏本奎主持了座谈交流与学习会。在座谈会上,石油路街道宣传统战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潘洪林原文原本传达领学了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人大石油路街道工委主任苏本奎2021度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及代表活动安排情况向各位代表做了通报

最后,谭彬奇副主任对本次代表走访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彬奇主任表示,石油路代表组每次开展活动,代表出勤率高,安排有序、重点突出,在人大换届之年,也希望各位代表能在最后一年里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扎实推进代表工作,使2021年度石油路街道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